菊子味的汽水

德云女孩
叔圈⭕
新老公:白客

包饺子(秦霄贤×你)

(你和秦霄贤的家里)(晚上)

你:“老公。”

秦霄贤:[坐在沙发上]“咋啦媳妇儿?”

你:“我们晚上吃啥呀?我饿了。”

秦霄贤:[想了想]“你想吃啥?”

你:[思考]“想吃一个咱俩一起动手做的饭。”

秦霄贤:“一起动手做的饭……那——包饺子?”

你:[兴奋]“好呀好呀!感觉咱俩都好久没有一起包过饺子了,我记得上次咱俩一起包饺子还是在过年的时候。”

秦霄贤:[起身]“走,干活去!”

你:[开心]“噢!和老公一起包饺子咯!”[蹦蹦跳跳的去厨房]

秦霄贤:内心:我媳妇儿真可爱。

(厨房里)

你:[手忙脚乱]“用什么舀面粉啊?”

秦霄贤:[和你一样的手忙脚乱]“擀面杖呢?”[东翻西找]

你:[接水的时候不小心把碗给打碎了]“啊!”

秦霄贤:[正在找面板。一听到你的声立马跑到你面前]“咋啦媳妇儿?没事吧?”

你:[委屈]“我没事,就是碗碎了一个……”

秦霄贤:[拿着你的手仔细查看]“没有划到手吧?”

你:[把手从秦霄贤手中抽出来,蹲下身子捡碗的碎片]“我没事,快收拾收拾地上。”

秦霄贤:[蹲下身子迅速得把碗所有的碎片捡起来]“你别管了,我来收拾。媳妇儿,这太危险了,要不咱还是别包饺子了吧,做点别的吃就行了。”

你:[严词拒绝]“不行,做事要有始有终,这准备工作都做好了,说不干就不干了?不可以!你收拾着,我和面去。”

秦霄贤:[摇摇头,叹了口气]“小倔脾气又上来了……”

你:[正在和面]

秦霄贤:[走了过来,看到你和的面后大吃一惊]“哎呦我的祖宗哎,和面你加这么多水干嘛!”[推开你]“放着我来吧。”[看了看你,突然笑了出来]

你:[疑惑]“老公你笑什么?”

秦霄贤:“小猫。”

你:[更疑惑了]“什么小猫?哪里有小猫?”

秦霄贤:[又补充了一句]“小花猫。”

你:[皱眉]“到底啥小猫呀?你倒是说呀!别光笑呀!”

秦霄贤:[亲昵地刮了刮你的鼻子]“说你呢!你就是那只小花猫。”

你:[气鼓鼓]“什么呀!我才不是小花猫!”

秦霄贤:[浅浅一笑]“你去照照镜子就知道了。”

你:[嘴里嘟嘟囔囔的]“什么呀。”[走到镜子前,自己也笑了][鼻尖上和下巴上占了不少面粉,远远的看上去,你的脸真的很像一只花猫脸]

秦霄贤:[一边和面一边温和地笑着跟你说]“你看,我就说是只小花猫吧,你还不信。”

你:[气鼓鼓的走到秦霄贤身边,踮起脚尖,用鼻头蹭了蹭秦霄贤的鼻尖][嘴角咧开]“哼,那现在你也是小花猫了。”

(后续在甜剧场)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