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子味的汽水

德云女孩
叔圈⭕
新老公:白客

你是那九百万分之一(2)(秦霄贤×你)

第二话·秦老师

你以为是你做的位置挡到了秦霄贤的路,便慌忙起身道:“那个,不好意思秦老师,我做的位置是不是挡到您的道了,我这就起来,不好意思啊!”

秦霄贤:“啊,不是,我看到你自己一个人坐在这里哭,就想问问出了什么事。刚刚我在台上表演节目的时候就注意到你心情好像不是特别好。有没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?”你慌忙低下头:“我没什么事,就是学习压力太大了,想来听一场相声,顺便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哭一哭。”

秦霄贤听了你的话,看了看你,又看了看四周无人的街道,注意到你身旁的行李箱。有一点坏笑的说:“姑娘,不是我不想帮你,也不是我不帮你。可是你看看,这四周除了咱俩,好像就没有别人了。你如果不找我帮忙的话,可能真的就没有人能帮你了。”

你咬紧了下唇,看了看四周。是的,秦霄贤说的没有错。除了你们两个,这四周再也没有其他人了。你叹了口气,重新在台阶上坐了下来。

秦霄贤蹲了下来,和你平视:“姑娘,你能这么大老远的跑来看我演出,肯定是我的粉丝。既然是我的粉丝,那我的人品你应该也清楚,不是坏人,我是真心诚意想帮帮你。看你一小姑娘家家的,大晚上独自一人坐在这里哭,我实在是有点心疼。再者说了,这大晚上的,天又这么黑,啥也看不见。如果我不帮你,你在出了什么意外,那我这也没法向大家交代是不是?”秦霄贤又往前挪了挪,:“所以呀,姑娘,你跟我说说,有什么忙我能帮的我尽量帮,好不好?别哭了,来,把眼睛擦擦。小姑娘长得很好看,把眼睛哭肿了可就不漂亮了呦!”秦霄贤递给你一张纸巾,你接过,擦了擦眼睛,跟秦霄贤讲起了你的困难。秦霄贤听后点了点头,站起身,向你伸出手,把你拉起来。“快起来,别坐着了,地上凉。先起来。”秦霄贤环顾四周,找到了一个便利店。秦霄贤冲着你指了指:“看到了没有,那里有一个便利店,先进去看看,有没有什么吃的,好不好?”你点了点头。

秦霄贤接过你手中的箱子。你慌了神:“不用,秦老师,我自己来就行了。”秦霄贤:“我帮你拿着,没事,不用那么客气。”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