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子味的汽水

德云女孩
叔圈⭕
新老公:白客

看你一整天(秦霄贤×你)

(你和秦霄贤的家里)(早上)

你:[刚起床去卫生间刷完牙后,在玄关处碰见了秦霄贤]

秦霄贤:[刚起床,伸了个懒腰。一抬手身上穿的睡衣把秦霄贤完美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。妥妥的青春校园文学阳光男主。揉了揉眼睛]“早,媳妇儿!”

你:[看呆了,没回应秦霄贤]

秦霄贤:[手在你眼前晃了晃]“咋啦?媳妇儿?看啥呢?”

你:[回过神来]“啊?没啥。就是看你太帅了。”

秦霄贤:[不好意思的笑了]“啊?这么帅吗?都到了让媳妇儿为我痴迷的地步了?”

你:[点头]“嗯,确实很帅。”

秦霄贤:[害羞的挠挠头]“那——就谢谢媳妇儿夸奖了。我先去洗漱了。”[进卫生间]

你:[还在盯着秦霄贤][小声]“是真帅啊!”

(早饭时间)

你:[正在埋头干饭的你无意间抬起头来一看]

秦霄贤:[正在一边拿着勺子搅着稀饭,一边看着手机。阳光洒进窗户,斜射在秦霄贤的身上,好想他整个人会发光一样]

你:[再一次看呆了]

秦霄贤:[看完放下手机吃饭,发现了呆住的你][笑]“媳妇儿,想啥呢?”

你:[回过神来]“啊,没啥。就是刚刚有束光照到你身上了。”

秦霄贤:[挑眉]“所以呢?”

你:[有点尴尬]“嗯……就,就挺好看的。”

秦霄贤:[笑]“这么喜欢看我啊?”

你:“嗯……就……就还好吧……”

秦霄贤:[突然凑近你]“要不——媳妇儿你试试……盯着我看一整天?”

你:[被秦霄贤的要求给震惊到了]“啥?”

秦霄贤:“你不愿意就算了”

你:[着急]“行,可以。这个挑战我接了。”

秦霄贤:[坏笑]“行,媳妇儿,这可是你自己要挑战的啊?到时候可别说你不行。”

你:[硬气]“谁说不行还不一定呢!到时候走着瞧!”

秦霄贤:[笑]“行,走着瞧就走着瞧。谁怕谁。”

(此后的一整天里)

秦霄贤:[不管他走到哪,你都跟着他。就连上厕所的时候也不放过]

(厕所里)

秦霄贤:[坐在马桶上]

你:[倚在厕所门口看着秦霄贤]

秦霄贤:[无可奈何]“媳妇儿,我要上厕所!”

你:[满不在乎]“你上你的,我看我的,两不耽误。”

秦霄贤:[无奈]“你看着我我上不出来!”

你:[一副无所谓的样子]“那就不要上了。”

秦霄贤:[快崩溃了]“媳妇儿,别要挑战了,好不好?”

你:[斩钉截铁]“不行,还没结束呢!我要是不继续的话我就输了。”

秦霄贤:“你别挑战了!这次就算我输,行吗?”

你:“这可是你说的啊!”

秦霄贤:“嗯,我说的,不挑战了,我输了。”

你:“那行”[转身走了]

秦霄贤:[松了一口气]“呼,终于走了,再不走我就快便秘了。”

(晚上睡觉时间)

你:[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]

秦霄贤:[想起今天白天是你们的挑战]“媳妇儿。”

你:[转过头看着秦霄贤]“咋啦?”

秦霄贤:[疑惑]“你说你是咋做到盯着我看一整天还不累的?”

你:[笑]“因为我爱你呀!”

秦霄贤:[懵逼了]“啥?”

你:[认真]“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看你就不会觉得厌烦,反而会越看越想看。”

秦霄贤:[有点不好意思了]“行,那明天我也试试盯着你看一整天 ”

你:[惊讶]“啊?不行啊!我也要上厕所呢!”[偷笑]

秦霄贤:[无奈]“你能别提那事行不?”

你:“干嘛不让人提?”

秦霄贤:[害羞]“怪不好意思的。传出去多不好听。”

你:“我又不会往外说这些事。”

秦霄贤:“万一呢?”

你:“你不信我?自己家里的是我为啥要往外瞎说?秦凯旋你完了!”

秦霄贤:[语无伦次]“不是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哎呀……我就是……”

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