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子味的汽水

德云女孩
叔圈⭕
新老公:白客

无儿无女,我要你有何用(秦霄贤×你)

(你和秦霄贤的家里)

你:[在手机上看到张云雷的视频]

手机里:

张云雷:[霸气一指]“无儿无女,我要你有何用?!”

你:内心:哇!磊哥真帅啊![又转念一想]我和秦霄贤结婚也好几年了,也没有孩子。虽然说每次都戴套,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想逗逗他。[把秦霄贤叫过来]“老公,”

秦霄贤:[走过来]“咋啦?媳妇儿?”

你:[询问]“你说咱俩结婚这么多年为啥没有孩子呢?”

秦霄贤:[震惊]“这还用问?”

你:[假装不以为然]“嗯,我就问问怎么了?难不成——”[凑近]“你心虚了?”

秦霄贤:怎么可能心虚!我又没做亏心事。”

你:[坏笑]“那你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吧!”

秦霄贤:[突然脸红,悄悄地凑近你]“媳妇儿,这是能说的吗?”

你:[努力保持平静]“嗯,可以。你说吧,我听着。”

秦霄贤:“那还不是因为咱每次都戴套嘛!”

你:[开始飙戏]“所以说,这就是问题所在。你既然想要个闺女,干嘛每次跟我做的时候都要戴套?”[学张云雷伸手指了指秦霄贤]“无儿无女,我要你有何用!”

秦霄贤:[男人的自尊心瞬间感觉受到了侮辱]“你说什么?咱给我说一遍来!”

你:[发完飙之后秒怂]“老公,我就是说着玩的,就是看见磊哥说过这句话,刚好我们也没有孩子,就想逗逗你。没有别的意思,你别当真啊!”

秦霄贤:[一步一步靠近你,把你逼到墙角]“嗯,不不不,我还真当真了。我不都跟你说了吗,没怀上那是我们没正儿八经的要孩子。你要是想要啊——”[贴近你的耳朵]“你旋儿哥一、发、击、中。”[最后四个字一字一顿,被他咬的很重]

你:[意识到玩过火了]“没有,老公,我就是想开个玩笑而已,没有别的意思。你别理解错了。”[慢慢的往旁边挪动]

秦霄贤:[一把抓住你]“既然媳妇儿,你想当妈了,那我这个做老公的就必须要满足自己媳妇儿的小小要求。刚好我也想要个女儿好久了,就怕你不愿意生,一直没敢提。这下行了,你也同意了。”[打横把你给抱起,走进卧室,用脚关上了门]“那——今天就满足你,不戴了……”

……

灵感来源:博主:云裳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